鳳山英文家教、英文補習班

  • 免費諮詢電話:(07)746-7373
鳳山英文家教哪裡比較好?提供鳳山英文家教服務的威斯頓優勢美語,跟爸爸媽媽們一樣,相當重視小朋友的英文實力,希望幫助更多小朋友們,從小種下對英文學習的興趣,不會因為學校死硬、古板的教學方式,澆熄學習英文的熱情。我們的英文家教費用合理,教材活潑有趣,每一個在本美語補習班教學的老師,都會創造有趣、多互動式的英文教學法,讓孩子透過與老師的一對一互動會話,愉快地學習英文,並且從中得到學習英文的秘訣。
鳳山補習班環境
補習班環境
補習班環境
補習班環境
補習班環境

高雄鳳山英文家教補習班推薦,威斯頓優勢美語教學經驗豐富、收費價格實惠

本鳳山英文補習班的所有英文家教老師,都在業界服務已久,教學經驗相當豐富,可以根據不同孩子的學習情況與進度,給予個別化的指導與協助,並且會提供不同的教學刺激,令孩子們能夠無壓力地學習英文作文,不會因為學習上的挫折,影響日後開口說英文、使用英文的障礙,因此備受學員們爸爸媽媽的信賴,好評不斷。想要替小朋友找一位優秀的英文家教,或者是一間優秀的英文補習班?上課收費價格極為實惠的高雄威斯頓優勢美語,就是大家不能錯過的優秀鳳山英文家教補習班,推薦給大家。
相關QA
Q:請問是否提供線上家教?
A:目前提供線上學習及線上測試,但不是真人線上家教。
Q:我女兒國中五年級,英文不好。請問補習班是否有國中課程?
A:補習班有國中全科進度班、英檢班、總複習班。如英文不好我們還有英文家教。
Q:英文家教時薪多少,是否一對一?
A:費用請洽:(07)746-7373,沒有一對一。
延伸閱讀
我們英文老師在教學中多用情景教學,保持學生興趣;另外適當擴大知識面,比如介紹西方的風俗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