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美語班
兒童美語班
威斯頓優勢美語的兒童美語課程從幼小銜接班開始到國小六年級畢業,一共有十三個級數。以學習歷程來說可分成初階、進階和高階三大階段,每一個階段學習的重點如下:
 初階: 除了「聽」「說」還要「感受」
幼兒園大班到國小低年級的孩子,應從培養美語聽和說的敏感度開始。從最基本的自然發音(Phonics)開始,讓孩子建立音感,就能有系統地將單字記起來。「感受」則是威斯頓優勢美語十分重視的學習環節之一;透過教學活動及環境的營造,讓孩子從生活的情境中學習美語,既好玩又實用。
 
 進階: 「讀」「寫」加上「應用」
當孩子有了基礎之後,隨即就開始了進階的讀與寫能力的精進。這個階段對孩子來說是比較枯燥乏味的。但威斯頓優勢美語的ESL教學法重視應用,讓孩子從跨科學習中,不知不覺地把所學真正地「用」出來,同時培養孩子學習的成就感。
 
 高階: 「能力整合」「英檢」
從初階開始,孩子每年都有機會參加具公信力的英文檢定測驗,除了驗收孩子的學習成果外,也讓他們熟悉英檢的考試氛圍。從第七級開始,孩子更可以選擇性地加上全民英檢課程(GEPT)。全民英檢課程的準備本身就是聽、說、讀、寫能力上的整合。高階的孩子除了已具備通過全民英檢初級的能力之外,威斯頓更培養孩子在通過全民英檢中級之後,朝國際認證的「多益」邁進,近一步為大學推甄和就業做準備。
 
威斯頓優勢美語獨特的課程涵蓋「全民英檢」初級95%的單字,讓孩子一上國中即有機會通過全民英檢初級考試,取得加分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