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暑期英語營隊
  • 首頁
  • 寒暑期英語營隊
寒、暑期營隊課程
無論是短暫的寒假還是漫長的暑假,威斯頓都為孩子安排了有趣又有學習意義的營隊課程。每一次寒(暑)假結束,威斯頓的團隊就開始計畫半年後的寒(暑)課程。隨著新課綱的頒布與實施,威斯頓的寒、暑期營隊設計也從往常的教授知識進化到重視獨立思考、創意學習及自主手作…等核心能力的養成課程。

在美語學習方面,寒暑假是孩子可以花更多時間在生活應用的時候。過去,威斯頓就辦理過美語烘焙、兒童裁縫、PIZZA製作及時裝設計…等多個結合「美語」與「生活」的實作營隊。看著孩子在製作的過程中自己動手,無論是一次就成功的喜悅還是多次挫折的洗禮,我們真正看到了孩子的能力進步與態度轉變。
除了以美語授課的短期營隊之外,威斯頓的安親課輔部門也會在寒暑假開設有趣好玩的營隊課程。近幾年來受孩子歡迎的木工營、機器人程式設計、無人機課程甚至是兒童思辨營…等都是威斯頓領先同業,率先導入寒暑期教學的項目。在威斯頓,我們相信孩子的努力不能只是用分數定義,更重要的是能力與素養的養成;前者只需補習,後者則需不斷灌溉。威斯頓的每一位園丁將在每一次的寒暑期課程中,細心灌溉,讓孩子養成迎戰未來所需的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