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安親班、全民英檢

  • 免費諮詢電話:(07)746-7373
在尋找鳳山暑期安親班、寒假安親班嗎?鳳山人氣安親班威斯頓優勢美語是您不錯的選擇。始終秉持著教育者的使命,並堅持引導、輔導孩子們好好地學習英文,由於深知填鴨式的教學,對孩子長遠的學習沒有任何益處,所以特別講究老師們的教學方式,採用活潑互動的教學方法,令孩子們可以愛上英文,不會覺得學英文只是為了應付學業,學習起來毫無動力。讓您的孩子在國小、國中大放光彩。報名、推薦學員人數眾多、費用合理的高雄威斯頓優勢美語,補習班位置就在大東公園附近,而且附近停車十分便利,是爸爸媽媽理想的小朋友鳳山全民英檢、安親班推薦首選,值得大家信賴。
鳳山安親班環境
安親班環境
安親班環境
安親班環境
安親班環境

高雄鳳山全民英檢、安親班推薦首選,威斯頓優勢美語報名推薦學員人數眾多

想要在就業上更有競爭力,英文是非常重要的必備國際語言。鳳山全民英檢教學相當有名的威斯頓優勢美語,為了幫助每個孩子,能夠從小打好學習英文的基礎,特別規劃了完整的英文教學系統,從基礎到實際應用,透過本美語補習班的教學,孩子們都可以順利掌握英文學習的要點,並且建立起良好的英文底子,在報考全名英檢時,得以順利通過英檢測驗。
相關QA
Q:請問威斯頓的安親班是否政府立案?
A:威斯頓安親班總校和所以分校都有政府立案。
Q:本人六點下班,沒法按時到學校去接孩子。請問安親班學生接送問題如何解決?
A:威斯頓以聘請合格的遊覽車及自有合格的兒童交通車接送孩子。所有車輛均符合政府要求。安全問題請家長放心。
Q:請問到威斯頓安親班每月需要多少錢?
A:年級不同費用有所差異。詳情請您諮詢:(07)746-7373
延伸閱讀
如果小孩子對安親班第一印象不好的話,說服就會比較困難。建議送小朋友去教師親切、環境優雅的安親班。
最重要的要看安親班是否有政府立案,其次要看安親班離學校的路程遠近、安親班教學環境和氛圍、老師的素養、還有費用等方面。